一块小映奶糕

你好——我是林映!
欢迎约稿!40r/k(涨价了!)
我方承诺不满意可退钱🥺
可写:HP/MLP/布袋戏/摩尔庄园
可扩列!qq1014507434欢迎来玩!

是个杂食党。啥都吃!给饭就是妈,有奶就是娘!

万聆激推。

天雷mxtx/xz相关,也麦给我点赞噜,我无福消受你们的小红心()

很高兴认识你喔♪

【春庭饯岁·岁除—7:00】默杏keep奖牌

*是一些现pa!

*有杏花老婆酱这样的好老婆你就偷着乐吧!


在某运动软件推出奖牌活动,在大学生间风靡后,杏花君也义无反顾地加入到跑奖牌的行列中。


这倒不是因为他有多么热爱运动,他只是单纯看上了那块精致的奖牌,想给默苍离跑一个。即靠奖牌搏一搏,让心选直接变现男友。


有这样的想法并不奇怪,同专业的茹琳、鸩罂粟都用漂亮奖牌喜提对象,可谓开了激励杏花君的好头。再说,这奖牌的设计非常独特:只要轻轻上滑,就能露出一个漂亮的戒指!本来它的外形就已经给足了惊喜感,而这枚戒指更是将惊喜和浪漫直接拉满,这谁能不心动?谁能不心动?反正杏花君已经狠狠心动,如果默苍离送他这个礼物,他会超级开心。


杏花君想,比起说一些诗情画意的话,还不如直接送戒指来得实在。说情话搞不好会尬得翻车,而藏在礼物里的戒指,既能表明心意,又能体现出中国人特有的含蓄,还有比这更好的礼物吗!


于是,杏花君打开软件,勾选了里程数最长的套餐,短时间之内成了热爱运动的健康人士。收到奖牌后,他连包装都没有拆,找了个漂亮礼物盒进行了具有杏花特色的二次加工,就在跨年那天送出去了。


默苍离和杏花君双双被各自的导师留校,他们只能在学校跨年。杏花君点了热乎乎的烧烤炸鸡,两人坐在学校的小亭子里,一边吃夜宵,一边倒计时。默苍离对这种活动没有兴趣,只是约他的人是杏花君,也只有杏花君,所以他参与了。即使什么也没干,也没关系,他们在彼此面前从不需要刻意。


杏花君的声音和零点的钟声一齐响起,他双手捧着礼物盒,笑得灿烂。他大声说:“苍离啊,新年快乐!新的一年我们的感情也要好好的喔!”


“新年快乐,杏花。”默苍离接下礼物,又递了自己的那一份上去。杏花君被新年礼物乐得忘记计较称谓的事,这才让默苍离捡了便宜。他们又坐了一会,才收拾东西回去睡觉,谁也没拆礼物。分别时,杏花君再次嘱咐默苍离:一定要今晚拆礼物,而且,得仔仔细细、认认真真拆!


杏花君把“仔细”“认真”词重重说了一遍,已经是非常非常明显的明示了。默苍离看破不说破,默默把礼物盒抱在怀里。——早就听说杏花最近突然爱上运动,不用想都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啊。


杏花君起得很早,吃过早餐后就戴上围巾,去和默苍离碰头。他们今天要去庙里拜拜,这一看就是杏花君的主意。


默苍离在宿舍楼下等他,也戴上了同款的围巾——这是他送杏花君的新年礼物,两条围巾,一蓝一绿,像他们两个。默苍离送礼物主张实用,夏送降暑神器冬送保暖神器,杏花君的耳套手套围巾帽子都出自默苍离的手笔,他一年送一个,还不重样。


“我说苍离啊,我送你的礼物你打开看了没有?”这是杏花君见到默苍离后说的第一句话。他看默苍离神色淡然,好像无事发生,也不提礼物,这让杏花君感觉到了危机。


“看过了。”默苍离的双手插在兜里,不紧不慢地答复。杏花君不跟他并排走了,而是跑到他面前,两个人面对面交流。


“那你总得给点评价吧?你觉得怎么样?”


“好看。”


“没啦?”


“嗯。”


杏花君觉得事情不妙。他胡乱找了个接电话的理由靠边站,大脑正在飞速运转。默仔苍离到底看了没?看了没?他们说的是一个东西吗?会不会自己说的是戒指,他说的是奖牌?应该不会,因为心选聪明过人,怎么可能发现不了!


那就是看到戒指了,那为什么是这种反应啊!就像是收到了很普通的物件一样!是觉得戒指不好看,还是不喜欢这种表白方式,还是他不喜欢自己所以才表现不出开心?怎么回事!怎么回事!他既没有说“我接受”,也没有说“我们不合适”,这是在做什么,没说就是没同意?!杏花君想得头疼,无奈之下悄悄给茹琳发语音求助:师妹你快帮我分析分析,他这是什么意思啊?


杏花君一边给茹琳发信息,一边假装打电话,一边思考前因后果,一边注意默苍离的动向,一个人打四份工,实在是累。默苍离在旁边耐心等待,一言不发,杏花君也不好意思让人家等,看茹琳没回复,只好收了手机回到默苍离身边。


“咳嗯!你知道吧?那个奖牌里其实有.....”杏花君突然觉得,还是直接问好了。虽然缺少旁敲侧击只可意会的美感,但只有直球才能一击必中,直冲他想要的答案。默仔苍离这个人吧,平常就不爱说话,也不知道他心里到底在想什么,真是难搞!


“这个?”杏花君还没问完,默苍离就把手伸出口袋。杏花君很清楚地看到,默苍离右手的中指上戴了一枚戒指——是设计简洁大方、尺寸合适的戒指,由一个个相接的爱心组成,是一种不张扬但明白的表达。


“哇你你你!你什么时候也学会骗人了?你是觉得逗我很好玩吗!”


“你下楼时就应该注意到了,杏花。”


“都说了别叫我杏....”


“我答应了。”默苍离抬起手,在杏花君的眼前晃了晃,好像要让杏花君看得更清楚,“我明白你的意思,所以我答应了。”


“你答应了!”杏花君的眼睛顿时变得闪亮起来。他有些不自在的搓了搓衣服,默苍离知道,杏花君一激动就会这样。


“那我们继续走吧!不过你先等我一下....”杏花君打开手机看消息,茹琳在一分钟前给他发了消息,打了半屏幕的字,看起来还没建议完。杏花君对她表示了感谢,高兴地在小窗宣布:“师妹,我有男朋友啦!”


那枚戒指成了默苍离的最爱,几年以后,它从右手搬迁到左手的无名指,即使后来默苍离拥有了比它更漂亮的婚戒,他也还是更喜欢戴这一枚——毕竟这可是杏花君送他的第一枚戒指呀!

评论(11)

热度(6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