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块小映奶糕

你好——我是林映!
欢迎约稿!40r/k(涨价了!)
我方承诺不满意可退钱🥺
可写:HP/MLP/布袋戏/摩尔庄园
可扩列!qq1014507434欢迎来玩!

是个杂食党。啥都吃!给饭就是妈,有奶就是娘!

万聆激推。

天雷mxtx/xz相关,也麦给我点赞噜,我无福消受你们的小红心()

很高兴认识你喔♪

【岚灵】幸福是什么?

*是一些现pa!


小诚坐在落地窗前,嘟着小嘴摆弄玩具小火车。从前天开始,东瀛的天气就变得异常寒冷,灰蒙蒙的天空,冷飕飕的寒风,把他困在了家里。月牙城每次闹着要出去玩,都被家里的两位大人拒绝,所以,他不得不在他们的视线下找玩具玩,并发誓一定要快快长大,这样就可以随时随地在外面玩。


月牙岚和爱灵灵面对面择菜,处理晚上要吃的食材。晨起的时候,爱灵灵说想吃火锅,于是月牙岚出门买了一大堆她和小诚爱吃的菜,回来被儿子夸赞道:“爹亲是买菜超人!”


他们有一搭没一搭地聊天,不时望望对面的儿子。爱灵灵对月牙岚说,她觉得现在很幸福。


“娘亲,什么是‘幸福’呀?”小诚喜欢听他们的悄悄话,即使听不太懂,他也会坚持不懈地倾听。娘亲和爹亲说话的时候,语调温温柔柔的,爹亲看娘亲的眼神也是温温柔柔的,和平时他们和自己说话时不太一样,小诚觉得这很有趣。他重复着爱灵灵的话,哒哒哒跑到他们面前,仰着笑脸又问:“我有没有见过‘幸福’呢?”


“这个嘛...”月牙岚把小诚抱到膝上,给他看今天准备的食材,“能和你们在一起吃火锅,就是幸福。”


“可是我们每天都在一起啊!”小诚有些不解。他以为“幸福”会是什么很有意思的事,结果居然是这种简单到不能再简单的事。小诚不满意这个答案,他向前拍拍爱灵灵挑拣香菇的手,继续问道:“娘亲,‘幸福’到底是什么呀?”


“嗯...小诚可以这样想:如果每天都能做自己想做的事,那就是幸福啦。”爱灵灵伸出手,摸了摸孩子的脑袋,“幸福是看不见也摸不到的,需要小诚用心来感受。等你长大一些,就会明白了。”


小诚可不喜欢看不到的东西。他喜欢好大好大的遥控小汽车,会说话的机器人,还有能看动画片的电视机。他从月牙岚怀里跳下去,跑去看动画片。上一秒他还在纠结“幸福”长什么模样,下一秒就被动画片吸引,把这个难题抛诸脑后。


月牙岚端出准备齐全的火锅,插上电源。他偶然间抬头,看到了零星飘落的雪花。“灵灵,小诚,你们快来看,下雪啦!”


“真的吗真的吗?!”听到下雪,小诚兴奋极了,宁愿浪费看动画片的时间,也要来看雪。他挤在月牙岚和爱灵灵中间,鼻子紧紧贴在落地窗上,恨不得马上飞出去接一接雪花。他们住在二十一楼,从高处看雪花更为明显,好像他们这里是云层,雪花就是从这里落下的。爱灵灵说,如果雪能堆起来的话,就带小诚去堆雪人。


“哇!”小诚高兴得叫出声,守在落地窗前,想看雪一点点堆起来,变成厚厚软软的白色地毯。锅里的汤料咕嘟咕嘟煮得冒泡,房屋里充满了小诚喜欢的热乎的香气。今天的火锅里有他最喜欢的鱼丸,电视里放着他最喜欢的动画片,外面正下着他最喜欢的雪。小诚闭上眼睛,不断想象着明天出门玩的情景:他要左手牵爹亲,右手牵娘亲,在雪地上蹦蹦跳跳,他们还要堆一个好大的雪人,留下与它的合影,他还要学娘亲的样子说,他现在感觉很幸福,很幸福很幸福!

评论

热度(1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