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块小映奶糕

你好——我是林映!
欢迎约稿!40r/k(涨价了!)
我方承诺不满意可退钱🥺
可写:HP/MLP/布袋戏/摩尔庄园
可扩列!qq1014507434欢迎来玩!

是个杂食党。啥都吃!给饭就是妈,有奶就是娘!

万聆激推。

天雷mxtx/xz相关,也麦给我点赞噜,我无福消受你们的小红心()

很高兴认识你喔♪

【南北双秀】要如何吸引心选呢

*是给小裁的饭!

*靠北喔我真的很ooc

*一点校园pa


——

倦收天有了心选会怎么样呢?


答案是不会怎么样,因为闷葫芦只会选择把这件事憋在心里。身为一个感情上被动且随意的人,倦收天能做的就是耐心等待偶遇的机会,然后跟人家点个头问个好,混个脸熟。


关于倦收天有心选这件事,只有他自己知道。他把这一切藏得太好,也不想寻求什么实质性的帮助——得之为幸失之为命,起码倦收天是这么认为的。


或许是倦收天的乌龟心态让老天都看不下去,因此,在一个偶然的机会中,最负英雄察觉到了倦收天的小秘密。兄弟有难,八方支援,不到半天时间,几乎所有人都知道倦收天在悄悄暗恋隔壁班草原无乡。


恍若社死的倦收天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。他一边怒骂最负英雄添油加醋描述这件事,一边老老实实听众人给他的“追心选的一百种方法”。


比如说,有人建议倦收天在打饭时把汤洒人家身上,碰个瓷。

有人建议倦收天每天匿名送人家一瓶酸奶,积攒好感度。

有人建议倦收天直接表白,管这瓜甜不甜,反正先扭下来再说。


“喂喂,你们也太不了解倦收天了!”最负英雄的声音最大,一下子盖过了大家的建议,“倦收天怎么可能会主动啊!”


倦收天觉得最负英雄总算起了一点作用——提醒方向对策的作用。大家你看看我,我看看你,又七嘴八舌地商量起来,好像明天就要把倦收天送到原无乡身边。


最后,在倦收天无声的默许下,大家决定将地点挪到篮球场——据知情人士反馈,原无乡晚饭过后会到操场散步,而且是一个人!


一个人意味着什么?意味着什么!没有干扰,只有助攻啊!!年轻人总爱说干就干,于是,以最负英雄为首的各位感情大师开始策划时间和倦收天的服化道,准备在某一个良辰吉日拿下原无乡。


——

倦收天站在穿衣镜前任人摆布,显得很无奈。明明是自己的感情事,为什么这群人会比自己还热情啊!他有些无语地看着为他挑选衣服的最负英雄,心里对这个计策表示怀疑。


他们的计策是这样的:一伙人先去打篮球,然后大家故意防水让倦收天频频进球,最后一顿猛夸吸引路人的眼光。虽然听起来好像很尴尬,但只要他们不尴尬,尴尬的就是别人。


最负英雄为倦收天挑了一件两条杠的防晒衣,一条三条杠的运动长裤。谁打篮球穿成这样啊!倦收天当场就拒绝了这身装扮,但不知为何,看过的人都说好,搞得倦收天很懵逼。


“你今天是来吸引人家的,不是来打篮球的好么!”濮阳刚毅低头系鞋带,嘴里念个不停,“你要跟我们不一样,才能让原无乡一眼看到。”


这话听起来十分有道理,可当倦收天穿戴整齐后,他不由得陷入怀疑。这也太不一样了吧!正常人谁会这么穿啊!为了不辜负朋友的期望,倦收天最后还是顶着这一身别扭出门,中途还听到两个好兄弟的小声嘀咕。


“倦收天真看不出来?”

“放心啦,倦收天近视,真的看不出来奇怪。”


朋友们,朋友们!我是近视但我的审美不近视啊!倦收天在下定决心,不管这次成功与否,这套衣服他不想再穿第二次。


——

球场的倦收天看起来确实和众人不一样。别人是热血动漫风,而他是慵懒随性风,一眼望去活像个浑水摸鱼的养老人士。


不幸中的万幸是,原无乡还真站在那里高声背书,好像在等他。看到原无乡的第一眼,倦收天就想飞回宿舍。


太丢脸了。他想。这就是为什么,当原无乡向倦收天露出友好微笑时,倦收天很难为情,就像小朋友为大人准备了一个惊喜,但这个大人的恰好知晓惊喜的全部内容。


在濮阳刚毅他们的推搡激将下,倦收天冒着丢脸的风险上场,中途还偷瞄了两眼原无乡。他在背书,又好像没在背书,倦收天看不清他的脸。


所以说,人不能近视,不然就会看不到心选的动向。倦收天现在无心篮球,他总感觉原无乡会关注自己的奇怪穿搭,而不是关注自己的技术。一场球下来,篮没进几个,原无乡倒是看了好多眼。


倦收天有些灰心,拿起书包要回教室。原无乡还没离开,反而朝他这个方向走过来。


卧槽!倦收天在心里大大惊讶了一下。有那么一瞬间,他觉得兄弟们的方法十分有用——管他是怎么吸引的,反正是吸引来了!


狂喜之后就是紧张。倦收天无处安放他自己,只好捏着个水杯直愣愣等原无乡开口。


“明天你来操场吗?”原无乡很直接地问道。或许是有暗恋滤镜,倦收天觉得原无乡是个大好人——一个不跟他拐弯抹角,有话就说的大好人。如此一来,倒是省了自己想蹩脚理由的时间。倦收天点点头,不假思索地回答:“我晚上七点来。”


有的人表面波澜不惊,实则内心已经掀起惊涛骇浪。约好时间就算成了吧!反正倦某人才疏学浅,能进展到这里已经十分不易了。


值得夸赞,值得夸赞。


回去的路上,倦收天就做好了打算。明天就不穿这丢人现眼的衣服了,得穿个帅气的,而且,一定不能再让濮阳刚毅他们做艺术指导了!!


——

心情大好的原无乡回到教室,看上去像是完成了一个了不起的壮举。


“约到了?”灵犀指瑕立刻凑上去关心起来。


“是啊。”原无乡笑眯眯地回答。他不是笨蛋,在最负英雄旁敲侧击问他行程的时候,他就已经猜出了七八分。


原无乡笑眯眯地打开书本,从里面拿出一张小卡片——那是他在很早之前就给倦收天备好的礼物,上面画了一只猫。至于为什么是猫,因为原无乡知道倦收天喜欢。


他一早就开始关注倦收天了,比倦收天关注他还要早。“所以说,真正的猎手会以猎物的形式出现。”


原无乡说完,又在小橘猫旁边添了一只小豹子。它不再是孤零零的状态,与原无乡同样。


他们都会有属于自己的另一半。

评论(2)

热度(5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