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块小映奶糕

你好——我是林映!
欢迎约稿!40r/k(涨价了!)
我方承诺不满意可退钱🥺
可写:HP/MLP/布袋戏/摩尔庄园
可扩列!qq1014507434欢迎来玩!

是个杂食党。啥都吃!给饭就是妈,有奶就是娘!

万聆激推。

天雷mxtx/xz相关,也麦给我点赞噜,我无福消受你们的小红心()

很高兴认识你喔♪

【牛霜】封校的大学生都在干嘛?

*一些ooc的无脑校园pa

*可是泼水节真的好好玩啊!

*有剑蝶,牛霜,一句话的万聆和始玉




封校的大学生都在干嘛呢?


有每天晚上去操场摆小摊赚钱的,比如需要钱买零食的梦虬孙,有每天晚上去广场唱露天ktv的,比如喜欢一展歌喉的飞渊,有每天到点参加少数民族打跳然后跳出感情的,比如万雪夜和聆秋露,当然了,还有像雨音霜这样和男朋友到操场上到处逛,然后被男朋友气死的。


——

在一起之前,雨音霜对雪山银燕有一层厚厚的滤镜,十分自信地认为他们的恋爱生活一定会甜甜蜜蜜,在一起之后,雨音霜不止一次想把雪山银燕暴打一顿,本来百分百幸福的恋爱,现在多了百分之三十的愤怒。雪山银燕的恋爱经验几乎为零,加上他的直线思维,总会无意把雨音霜制造的小浪漫扼杀在摇篮里。不过,看在雪山银燕有在认真改过,努力学习的份上,雨音霜也就睁一只闭一只眼,不像刚恋爱那样那么注重。


也算是熬到老夫老妻模式了吧!雨音霜想。在她坚持不懈的等待下,雪山银燕学会了牵手和拥抱。他们的第一次牵手,是雨音霜主动提出来的,当时他们从超市出来,雪山银燕的左手拎了一大堆买给雨音霜的零食,右手什么也没拿。于是,雨音霜借机提出了牵手的想法。


“银燕,要和我试试牵手吗?”


由女孩子主动发动攻势,多少不符合大多数男女生的恋爱。但这是具有雪山银燕特色的相处方式,因为在后来,雪山银燕就学会了——在气氛到的时候自然而然地牵上女朋友的手。什么时候是气氛到了?雪山银燕也说不清楚,只要心扑通扑通跳,那就是气氛到了。


拥抱的请求是雪山银燕提出来的。只见他有些不好意思地挠挠头,直愣愣地问雨音霜一句:霜,我可不可以抱你?雨音霜差点把好不容易堆起来的暧昧气氛给笑没。


一开始,雪山银燕在这方面又乖又听话,什么都要请示女朋友,在恋爱一年后,雪山银燕受了剑无极的影响,做得倒是越发放肆,还要学着霸道总裁的样子给雨音霜准备一些突如其来的礼物。


不过,直男的审美不敢恭维就是了。在收到蹦迪小夜灯、煮饭神器、彩色眼影盘之后,雨音霜总会和他说,反正都老夫老妻了,搞不搞花样都无所谓。他们的爱情好像反过来,现在对爱情疯狂上头的人,变成了雪山银燕。


就比如,雪山银燕又又又约雨音霜出来玩。


面对男友的邀约,雨音霜当然乐意答应。于是,她一骨碌从床上坐起,开始洗头洗澡抹身体乳挑衣服化妆,把新买的眼线笔拆开来用,顺便给凤蝶她们做一个小小的测评。


“昨天不是才见过吗?怎么又要约你出去。”凤蝶有些疑惑。她隐隐觉得,肯定是剑无极在背后搞鬼。


“他说要给我一个惊喜,不知道是什么。”出门前,雨音霜又检查了一遍自己的仪容仪表,好了,非常漂亮,出门!


——

雨音霜没想到,所谓的惊喜是一盆水。


她刚出宿舍门,就被雪山银燕泼了一大盆水。为防止她感冒,雪山银燕特意准备了不冷不热的温水。


“泼水节快乐,霜!”


还没等雨音霜把低落在眼前的水抹开,雪山银燕又赶紧浇了一盆。


“苍越孤鸣说,水泼得越多越好,能冲走所有的霉运!”


...我看我现在就挺惨的。雨音霜站在原地无能狂怒。她再次抬起手臂准备擦水,雪山银燕便拿着剑无极一早准备好的纸巾冲上来直接擦脸。


...我刚刚上的粉!!雨音霜已经感觉到自己五百块的散粉从脸上脱落,连带精心画好的卧蚕一起消失。


就这样,直男雪山银燕把女朋友擦成了一只花猫。等雨音霜睁眼,就看到这只水牛在对着她傻笑,好像还没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。


于是,雨音霜的火一下子就胃窜到了心口。是说...怎么会有人在宿舍门口泼水啊!!!大家公认的地点不应该是图书馆门口吗?雪山银燕,你果真不按套路出牌。


“雪、山、银、燕!”雪山银燕在懵逼中吃了一记暴栗,眼睁睁看着刚下来不久的女朋友气冲冲回宿舍,自己因为是男孩子所以不能追上去。


“剑无极,都是你害的!”雪山银燕端着塑料盆欲哭无泪。出主意的罪魁祸首剑无极手里还提着一个水壶,表情和雪山银燕一样无辜又迷惑。


“不对啊!我看万雪夜跟她女朋友滋啦水枪滋啦得可快乐了,哈吉咩不也约了他女朋友过泼水节么!小两口泼来泼去开心得要死....”


“那你怎么不去泼凤蝶!”


“呃....”剑无极还没来得及解释,楼上就同时泼下两盆凉水把他和雪山银燕双双浇湿。他抹了一把脸抬头,看到了凤蝶和雨音霜的脸。


“笨牛,你说我为什么不去泼蝶蝶?”


剑无极看着被他连累的难兄难弟,极其无奈地打出了一个超级大的喷嚏。



——

事后补妆的雨音霜:这个眼线笔太好用了吧这都不掉色,凤蝶你可以去买了,没准还能赶上618活动呢....

评论(1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