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块小映奶糕

你好——我是林映!
欢迎约稿!40r/k(涨价了!)
我方承诺不满意可退钱🥺
可写:HP/MLP/布袋戏/摩尔庄园
可扩列!qq1014507434欢迎来玩!

是个杂食党。啥都吃!给饭就是妈,有奶就是娘!

万聆激推。

天雷mxtx/xz相关,也麦给我点赞噜,我无福消受你们的小红心()

很高兴认识你喔♪

【道域f4】期末不要乱timi

*一些timi文学!

*一起迫害丹阳侯!

*梗源我的道域f4小群

*ooc有


苍苍上号的时候,其他人都到齐了。苍苍习惯性开麦,刚一开就听到霁云的声音。

 

“苍苍你又迟到了喔!”还没等苍苍回答,霁云就迅速点了匹配,生怕苍苍又像上次一样突然退出去。

 

“没办法啦,丹阳师叔又布置了一篇论文,今晚就要交....”苍苍的语气里充满了委屈,“都期末了诶,还布置那么多作业!”

 

“老头事情真的很多。你班主任的大名可是传到我们学院来了.....”士心小小地“啧”了一声,下拉英雄列表陷入纠结。“老头”是他们给丹阳侯取的绰号,这倒不是因为丹阳侯上了年纪,只是因为他的行事作风过于老古董,明明四十多岁,却像一个在退休边缘起舞的老头。丹阳侯对苍苍进行学术折磨的事情大家有目共睹,而且大家都上过丹阳侯的公选课,因此对此颇有微词。只要见苍苍耷拉着脑袋来打游戏,一般都会帮着骂两句。“苍苍是要走中路吗?然后霁云玩辅助....戚寒雨,你要玩打野的话我就玩射手了。”

 

一直沉默的戚寒雨“嗯”了一声,然后提醒苍苍把治疗术换成闪现。苍苍忽然发现,和他们匹配在一起的五楼ID有些奇怪。怎么会有人叫后天多云呀!听起来怪怪的,像是爸爸辈起的名字。

 

不过,这也不要紧。反正开麦的都是自己人,只管自己说话就好。于是苍苍放下心来,继续和朋友们吐槽老头的种种行径。比如说老头一连布置了三篇论文,还都要一周之内交,比如说老头天天要苍苍起来回答问题,再比如说课间不给休息最后还要拖堂五分钟,期末算分的程序又复杂得要命,既要算这个考勤分又要算那个期中成绩,还要算大大小小的作业平均分,期末不仅要闭卷考,还要写论文,不仅写论文,还要附上查重率。明明是班主任,事情却比导师颢天玄宿多一百倍,最离谱的在于这两个人是师兄弟,明明是一个老师带出来的,但为什么差距这么大呀!

 

苍苍吐槽得投入,也没怎么关注游戏战况,其他小伙伴们回应得火热,其中包括对老头讨人厌行为的指责,对苍苍受苦受难的同情,霁云和士心两个激进分子冲在吐槽前线,戚寒雨在合适的时候认真附和两句表达观点,苍苍因为玩米莱狄全程只管推塔,脑子里还在想论文要怎么写。后天多云一直在上路默默推塔,大家也没有很关注。

 

突然,这位走上单的后天多云来到中路,用一技能抢了苍苍即将到手的人头。苍苍只当时他来支援,因此没有多管,直到被连续抢了三个人头,苍苍才发现事情不对劲。

 

“五楼抢了我的人头!”苍苍表示很委屈。

 

“干嘛抢你人头啊你也没吃他兵线啊!”热心的霁云帮苍苍在对话框里发出了抢人头的质问,然后用瑶骑上了苍苍的米莱狄,“走,我们去抢回来!”

 

“干脆在打团的时候把他卖了吧。”士心建议道,“等我跟戚寒雨把风暴龙王打了,然后就开团。”

 

面对霁云的质问,后天多云并没有给出解释,他只是绕到龙坑抢了士心准备拿下的龙,然后吃了戚寒雨的经济。

 

“五楼也太针对人了吧!!”一向有礼貌的士心在麦里发出无能狂怒,“戚寒雨,靠你了!快把他卖掉!”

 

于是,戚寒雨用兰陵王率先开团,另外三人紧随其后开始厮杀,战况极其混乱,各种技能满天飞,已经到了哪里亮了点哪里的地步。戚寒雨发现团战渐落下风,还没提醒小伙伴们撤退,自己就率先牺牲。

 

结果很明显,他们的团战中三死一残,残了的苍苍火速逃跑最后死于鲁班七号的导弹,唯一的幸存者是在团战中悄悄溜掉美其名曰清兵的后天多云,目前他正站在水晶旁一动不动恍若挂机。

 

“怎么跟老头一样讨厌!”霁云忍不住骂道,“不会就是老头上号了吧!”

 

“丹阳师叔又不玩游戏。”苍苍说,“他只爱钻研学术。”

 

“你导师年纪比他大,还不是紧跟年轻人潮流体验新生活。颢天老师有....有五十多了吧?你看,脾气好的人就是显年轻,他看着就像三四十,老头因为脾气不好所以看着比他师兄还老。”

 

“或许丹阳老师是更年期呢?”戚寒雨冷不防冒出来一句,“更年期的中年人情绪就很不稳定。”

 

“哇,那丹阳师叔的更年期也太长了吧!”

 

大家都被苍苍一本正经的感叹逗得哈哈大笑,但是下一秒他们就笑不出来了——五楼怎么回事啊五楼,这不明摆着送水晶吗五楼!!!水晶在大家的抱怨声中爆炸,预示着这一局的失败。大家骂骂咧咧退出来,反手给了后天多云一个大大的举报。

 

苍苍正准备开下一局,忽然就收到了来自丹阳师叔的微信。

 

“都期末了还在玩游戏?你论文写完了吗怎么就敢来.....”

 

苍苍感觉脊梁骨发凉,忍不住打了一个冷颤。因为丹阳师叔说的话太多,苍苍根本不敢点进去细看。他结合着五楼的反常行为和奇怪的ID,产生了一种不好的想法。

 

不会这么巧吧?

 

“那个,我们的麦开的是全队的还是组队的?”

 

“一直开的是全队啊,以前都是跟飞渊姐姐一起玩,全队组队都一样嘛。”

 

收到回复的苍苍心凉了半截。所以说他们的发言都被五楼听到了是吗?

 

后天多云.....颢天丹阳。

....再加上他后期疯狂抢人头的恶劣行径....

 

不会这么巧吧!!!

 

 

 被气到心梗的丹阳侯:师兄,我看起来真的很老吗?

不明真相的颢天玄宿:啊?只是输了一把娱乐局而已,师弟你为什么看起来这么生气还要问这种问题?


第二天,苍苍发现他的丹阳师叔刮了胡子换了发型,唯一不变的只有那个恨铁不成钢的想杀人的眼神....

 

 

 

评论(3)

热度(3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